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29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55

  第29集

  看到心情沮丧的石坚,小柔主动前来安慰,却始终没有表达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

  而另一方面,在姚总的斡旋之下,笑笑又很快官复原职。不过接连的打击和反复,致使笑笑突然高烧病倒。前来出租屋取回自己东西的卓原看见后,立即将她送入医院。病房内,两人继续赌气斗嘴,并扬言要为对方介绍对象。于是,待笑笑病好后,两人又分别上演了一系列荒诞不经的相亲故事。最后,卓原把林沐风也给扯了进来。为气卓原,笑笑主动约会林沐风。没想到,林沐风竟大方承认自己的确喜欢着吕笑笑。

  笑笑随林沐风来到他家,看见暗房里贴满了吕笑笑自进入朗雅以来,不同时期的的照片,这令她惊讶不已。而隔天一大早,因为笑笑的一句玩笑话,林沐风又飞到了千里之外的海边,在电话上对笑笑发表爱的宣言。这一切真诚和勇敢的行动彻底征服了笑笑,两人以最快的速度好上了。

  林沐风对笑笑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甚至送花给吕笑笑所有的同事,感谢她们对笑笑的照顾。笑笑开始沉醉在巨大的幸福当中,这让周围的朋友都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