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笑笑会访爱心之家 元晟溱朴正祥捐善款(图)

2009年07月10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笑笑会”棋手和“爱心之家”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笑笑会”棋手和“爱心之家”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笑笑会”会长元晟溱九段把善款交给“爱心之家”副院长朴忠训
“笑笑会”会长元晟溱九段把善款交给“爱心之家”副院长朴忠训

裴允珍二段、金美里初段和孩子们在一起
裴允珍二段、金美里初段和孩子们在一起

  7月8日首尔消息,笑笑会(会长元晟溱九段)的成员们7月4日来到位于庆尚北道金泉市的“爱心之家”,与50余名儿童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当天,“笑笑会”向“爱心之家”捐赠了善款,并举行了友谊足球比赛,虽然时间很短暂,但和孩子们一起过得非常充实。

  来到“爱心之家”的“笑笑会”成员有元晟溱九段、朴正祥九段、安祚永九段、姜至省七段、许映皓七段、崔原踊六段、金起用五段、朴承华三段、李多慧三段、裴允珍二段和金美里初段等11名棋手。朴正祥九段表示:“几年前曾来过一次,仿佛又回到了儿童时代。这里的空气很清新,孩子们也非常可爱。如果以后有机会,会经常来这里。”

  太极网站从2007年开始与“爱心之家”结缘,并开始通过第4届东洋综合金融证券杯募集善款。参赛棋手拿出奖金的2%作为善款,太极网站的会员们还向“爱心之家”捐赠了书籍、玩具等必需品。去年,李昌镐九段也向“爱心之家”捐了款。

  “爱心之家”设立于1959年,现在照顾着53名孤儿。“爱心之家”副院长朴忠训说:“不知道如何感谢太极网站的会员们和李昌镐九段以及‘笑笑会’棋手们,每年都得到大家的帮助,孩子们得到茁壮的成长。”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