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 > 分集介绍

资料:《父爱如山》分集介绍 - 第十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1:23

  第15集 

  韩刚把马丽的想法告诉了韩立德老两口。韩立德考虑到李素芬可以留在韩强家照顾怀孕中的晓英和要出生的孩子,提出自己去韩刚家住。马丽找到李素芬,希望她能跟自己和韩刚一起住,让韩立德去韩强家里住。李素芬提出晓英已怀孕要生子的事,称她更需要自己的照顾。看到李素芬不同意马丽仍不甘心,亲自去找晓英,提出想让两个老人按她的要求分住。晓英早就看马丽不顺眼,提的要求也都是为自己着想,一点都没替别人考虑,必然不肯。谈着谈着两人言语中火药味越来越浓,大吵起来。气急败坏的马丽动手打了晓英,晓英动了胎气,被迅速送往医院。从医院回来后,晓英身体仍然不适,待在家里休养保胎。韩立德为此闷闷不乐,左右为难。通情达理的晓英理解老人的难处,提出可以让韩立德来家里住。面对这样的儿媳,韩立德感慨万分,觉得韩强娶了个好媳妇。韩刚把马丽去找胡晓英并动手打人的事告诉了马振华。马振华自觉理亏,又怕胡老三到处乱说,赶紧带着马丽去胡老三家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