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1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49

  第15集

  吕笑笑渐渐地适应了流程部快节奏、高频率的工作步调。而面对卓原猛烈的爱情攻势,她又表现得若即若离。为了能多接近笑笑,卓原低价承包了朗雅的宴会项目。工作过程中,他尽心尽力、不辞辛苦,但笑笑依旧不领情。朱丽叶发现了他俩的关系,向Frank汇报,却不受待见。于是,恼羞成怒的她,打算把笑笑调离项目组,派回办公室打杂。亏得尤小柔派使石坚向朱丽叶示好,从中斡旋,才力保笑笑留下。

  另一方面,笑笑隐约感觉“上帝之手”再次出现在自己的生活当中。一个陌生账号在开心网上加了笑笑,并给出一些模棱两可的暗示。

  卓原开始对笑笑展开猛烈的爱情攻势,无微不至地照料笑笑工作、生活起居的方方面面,连笑笑的闺蜜们也一概受其恩惠。然而,笑笑却总能恰到好处地打击到卓原的积极性。受挫的卓原碰到了等候他的王主编。对方声称“合纵联盟”会处置离经叛道的吕笑笑。卓原本不以为意,但随后他和黄凯身边接连发生的离奇事件,让他为笑笑感到担忧,决定要誓死保护笑笑。

  卓原非常出色地完成了宴会项目,吕笑笑作为监督方给了卓原公司很高的分数。没想到,朱丽叶不仅同意了该分数,还主动与卓原签订了另外两个项目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