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9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43

  第9集

  马嘉丽和吕笑笑两拨人最终在朗雅顶楼相会。虽各自的恋爱关系都被揭穿,却也感到一丝轻松,其乐融融地在一起围炉吃烧烤。

  不过,笑笑与卓原吃烧烤的画面还是被一家报社的记者给拍摄下来。他对笑笑进行勒索,结果被卓原给吓唬跑了。笑笑主动地向Frank坦白了自己的恋爱情况,Frank立即启动高管隐私保护程序。在索讨照片未果的情况下,派了一名魁梧的保镖24小时监视笑笑的行踪,禁止她与卓原在公众场合下接触。同时,朗雅召回卓原,便于控制他的一举一动。

  笑笑和卓原的相处受到了阻碍,两人发生了矛盾,陷入冷战。最终,还是时尚杂志的王主编将照片买下,还给了笑笑。同时,笑笑从王主编处获悉,她所窃取的核心资料上所记录的那次会议之后,朗雅公关就此大换血。现在的朗雅员工都是在新招的,这令笑笑惊讶不已。与此同时,卓原正将笑笑拍摄下的核心资料以邮件发出给某人。

  危机解决后不久,笑笑和卓原很快又恢复了热恋状态。重回朗雅岗位的卓原,第一天即被叫去了笑笑的办公室。原来还沉浸在美好爱情当中的笑笑,在表姐马嘉丽善意的提醒下,开始试图去了解一些卓原的个人背景情况。面对笑笑的问题,卓原选择回避,但还是答应笑笑,与她的好友们一起共进晚餐。

  晚上,卓原如约而至,早料到会面临三姑六婆式审问的他,回答得滴水不漏。不料,卓原的一个中学同学恰巧来此吃饭,认出了卓原。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