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谈情说案,TVB《谈情说案》 > 新闻报道

《谈情说案》大结局收视最高42点 演员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7月01日08:08
《谈情说案》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廖碧儿及马国明主演的《谈情说案》收视报捷,昨日大队出席祝捷会,监制刘家豪即场宣布剧集大结局平均收视38点,最高更有42点,是今年暂时最高收视的剧集!杨怡在台上代林峰宣布会请一众演员到泰国庆功,吓得林峰说:“是戏里面的泰国,新界吧!”他表示拍摄期间经常有请客,反而马国明甚少请,马国明即反击:“不要陷害我!你又换车又开演唱会,赚好多钱!”事后林峰表示并非踢爆马国明孤寒,指节俭是一种美德。问到会否送生日礼物给高层乐易玲?他说:“我年年人到礼不到,或者请吃饭!”此外,足足迟到半小时的他解释,因早上健身的时候不慎拉伤左臂三头肌,故前往看医生。

  提到《谈》剧被指抄袭日剧《神探伽俐略》,无线最近却回放此剧,杨怡冲口而出地说:“我不知道。”不过她笑言若开拍续集,希望日剧会向他们抄桥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