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剧集难撼世界杯 众剧集收视平平

来源:南方网 作者:蔡丽怡
2010年06月23日08:45

  南都讯 世界杯开战一周,电视荧幕俨然成为男人的天下,而失落世界杯播映权的无线为稳住师奶观众,派出分别由毛舜筠、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的三线重头剧列阵。本报记者从无线外事部获悉上周的收视成绩单,除林峰主演的《谈情说案》夺得平均32点、最高33点的佳绩,其余两剧反响平平,首仗败阵。

  由林峰担大旗的《谈情说案》已涉嫌“连环三抄”:林峰的造型、实验室布景、物理学破案手法全方位向《神探伽俐略》致敬;上周讲述林峰透过计算机分析疑犯的海马体反应一幕与去年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M R .BRA IN》极度相似;而林峰让狂徒观看预先录制的模拟爆炸片段,桥段又被爆灵感来自另一日剧《Boss》。不过也有网友力撑该剧虽有山寨风格,但情节紧凑,有一定可看性,相较其他两线剧多了几分话题性。

  《谈情说案》在9点半播出,仍力保“3”字头收视不失;8点半由马浚伟主演的《蒲松龄》平均收视原地踏步28点,最高32点;8点档由毛舜筠、李司棋担纲的《天天天晴》,平均23点,最高26点,比《女王办公室》平均跌了2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