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篮球火》收视庆功 小猪炮轰阮经天无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偶像剧《篮球火》在第一集播出之后,创下四的收视佳绩,今天几位主角共聚一堂为首集收视庆功,主角小猪昨天才从香港过完生日返台,今天就来到庆功宴现场跟大家同欢,小猪表示他在香港时就已经有许多影迷频频询问《篮球火》什么时候可以在香港播,参与这部戏的演出小猪感到开心愉快,更为《篮球火》在亚洲区所引发的高度询问感到骄傲。

  第一集播出当天台湾正逢“凤凰台风”来袭,几位演员都各自在家里与亲朋好友举办私人首映会,小猪也邀集众多亲友一起在电视机前为自己打分数,而小猪的朋友们都反应戏剧内容逗趣且导演手法不拖戏,而小猪也在广告时频频询问大家刚刚镜头如何?让大家来帮他一起做检讨,而小猪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元大鹰也被好友嘲笑为有病。

  剧中角色元大鹰,小猪今天也被派为代表要为大家手擒大鹦鹉,大鹦鹉似乎很听小猪的话,站在小猪手上乖乖的被大家拍照,没让爱面子的小猪再度出糗,而原本紧张的小猪也松了一口气,不过他原本期望大鹦鹉可以在他手上留下“黄金”,带来好预兆的。

  该剧与目前收视率破十三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对打,对手阮经天之前许下收视破十就裸泳的宏愿,结果目标达成时,小天确实有去裸泳,不过并没有露点,这次《篮球火》上映,电视台也许下收视破八小猪就吹喇叭给大家看的承诺,没想到当事人小猪当场给电视台难看,小猪说现在很流行收视破多少就裸体,他个人认为这样很无聊,因为也做不到,要许就许真的做得到的,比方说收视破八就请大家喝饮料之类的,不仅让现场工作人员傻了眼,其内容更影射对手阮经天没有说到做到,只会乱放话,看来这场厮杀将会由剧对剧,延烧到人对人。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