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易玲过生日不要礼物只聚餐 老公亲自接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7月01日07:5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无线高层乐易玲昨晚于跑马地举行生日会,到场的艺人有田蕊妮、高钧贤、陈自瑶(Yoyo)等,而乐小姐由老公接载前来,不过生日的她却全程黑面。现场所见到贺的艺人统统礼物欠奉,高钧贤笑言会送首歌给对方,至于Yoyo则说:“乐小姐叫大家不要花钱!叫大家一齐吃饭开心就好。”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稍后到,问他是否送现金给乐小姐,他说:“她比我有钱啦!”而乐小姐之后更将生日照放上微博。

  此外,同是6月生日的汤盈盈与七月生日的洪天明前晚则齐齐于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所开的火锅店看世界杯兼开生日派对,现场热闹非常,到场的包括有曾志伟、马德钟、周家蔚,刘浩龙、马国明等,至于钱嘉乐则因工作在身而没有出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