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易玲生日如台庆 “子女”贺寿黄秋生送拥抱

2009年07月03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TVB一众小生花旦携同礼物到贺
TVB一众小生花旦携同礼物到贺

  信息时报讯 香港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日前在中环一间餐厅庆祝生日。无线一众“亲生子女”(签约艺人)携同礼物到贺,包括有林峰、谢天华、马德钟、佘诗曼、陈法拉、廖碧儿、陈豪、蒙嘉慧等人,还有乐易玲的好友陈百祥、黄秋生等,连无线高层陈志云也十分活跃地在场内场外跟各艺人拍照,场面有如无线台庆般热闹。

  佘诗曼手持一袋礼物,但她不肯透露是什么礼物,她祝乐小姐不要太劳碌,最重要青春常驻,开开心心;陈豪两手空空到来,他解释刚从马来西亚赶回来,笑称只有礼物“虾面”。陈百祥与乐易玲相识多年,特别送上美酒祝贺,而日前炮轰无线经理人部没有协调艺人档期的黄秋生,当晚与乐易玲一见面即来个拥抱,双方都似乎有意淡化炮轰风波。

  当晚乐易玲的丈夫陈君毅亦到场,与太太一起吹蜡烛切蛋糕,乐易玲生日愿望希望个个“子女”都工作顺利,开开心心,又透露有很多大计。她笑称生日会只当作饭局,只不过是吃得好一点。现场又准备了四十多支威士忌供来宾享用,要大家不醉不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