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isa S.生日收吴彦祖戒指 称正与老公努力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8:05
Lisa S. 首次以吴太太的身份过生日
Lisa S. 首次以吴太太的身份过生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婚后过首个生日的Lisa S.,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生日与老公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Daniel)以浪漫烛光晚餐庆祝,“我吃很美味的意大利菜,Daniel送了礼物给我,是好大的金戒指,几日前他有问过我想要什么,我说‘你时刻都可以送珠宝给我’,当我收到金戒指时好惊喜,真是很开心。”

  Lisa S.表示第一次以吴太身份过生日感觉很特别,“通常我每年过生日都会不开心,因为代表自己又老一年,但今年生日是第一次没这种感觉,觉得好开心,可能是我已经成为Daniel太太关系,不用再想什么时候嫁人,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她更笑言和老公每晚都不设防努力造人,希望明年的生日有BB一起庆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