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歌女》荧屏热播 性格女何琳欺负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09:22
何琳与张柏芝姐妹情深
何琳与张柏芝姐妹情深

赵花成长为上海滩的大明星
赵花成长为上海滩的大明星

  近日,一部极具30年代上海风情、荟萃多种舞台元素的电视剧《天涯歌女》正在北京热播,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其中,由何琳饰演的骄纵富家女赵花让观众眼前一亮,这是何琳首次挑战外表骄纵蛮横、内心善良正直的富家女,她对这一性格角色的完美诠释,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何琳饰演的赵花与张柏芝饰演的周璇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花兼竞争对手。这是何琳第一次与张柏芝合作,两人在剧中与王心方、沈琳琳、白丽英并称五朵金花,一同在明月社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整部剧也围绕这五位传奇女子的身世背景,友情,爱情,事业而展开。

  在剧中,由何琳饰演的赵花,表面上骄纵、任性妄为,经常欺负周璇,但内心是最关心她的,两人也因为长期的交往相互了解而亲如姐妹。周璇的养父要把她卖给哑巴儿子做儿媳,赵花第一个站出来为她打抱不平,赵花的母亲反对她考“明月社”,也是周璇和养母极力劝说,赵母才同意。而两个好姐妹的关系还不止于此,如果没有赵花的鼓励,生性胆怯的周璇可能不敢去参加“明月社”的考试,也就不会走上演艺之路,成为上海滩最知名的女艺人。

  这部戏对何琳最大的挑战就是需要她从十几岁的懵懂少女,演到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大明星,人物的性格、身份背景都有很大跨度,因为人物年龄跨度没有非常大,所以更需要神形兼备的表演,才能诠释人物的成长与转变。何琳以其精湛的演技和对人物性格的掌控,将赵花诠释得张扬丰满,其性格的丰富多重以及命运的曲折多舛亦成了该剧强有力的看点之一。

  据悉,目前何琳正在广东河源市拍摄全球首部客家语电影《阿妹》,得知《天涯歌女》正在播出,她表示很开心能诠释与自己性格反差大的角色,也希望观众能喜欢她这次的“颠覆”表演,喜欢看起来很“坏”却内心善良充满正义感的赵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