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张柏芝何琳林志玲经典赫本妆 穿越时空十五载

  今年的1月20日,是奥黛丽·赫本逝世十五周年的纪念日,她是上世纪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天使般的美丽面容、极富魅力的微笑以及善良美好的心灵,让她成为了全世界人们心目中的经典。

  奥黛丽·赫本,这位曾凭借电影《罗马假日》、《战争与和平》、《蒂凡尼的早餐》迷倒无数人的奥斯卡影后,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电影明星,还是最受人们崇拜的女性之一。尤其是她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简洁优雅的赫本式装束,至今仍是无数女性仿效的对象。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相似度:★★★

  出道也走玉女路线的张柏芝五官清纯,巴掌脸搭配赫本式的俏皮短发,倒也显得机灵活泼,不过就算发型如出一辙,张柏芝骨子里的不羁和狂野还是少了赫本端庄、高贵之风。

何琳
何琳

  何琳 相似度:★★★★

  国际艾美影后何琳,颇为“欧范儿”的精致五官,配以赫本的经典发型和服饰,一样甜美的笑容,有如翻版的赫本。

  何琳在影视圈中也是屈指可数的既鲜有负面新闻、又热心公益的女星,她的恬静低调和善良,使得她无论是外在容貌,还是内在的韵味上,都和赫本颇为相似。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相似度:★★

  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也曾化身赫本,身穿经典黑裙,以几乎雷同的姿势拍摄了一张拷贝照。林志玲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偶像就是奥黛丽.赫本。不过,有着职业模特标准身材的林志玲虽然能演绎出黑衣风情,但五官容貌还是和赫本相差甚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本 | 林志玲 | 张柏芝 | 奥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