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刘烨舒淇携手《美丽人生》 恋人升级开花结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1:51
《美丽人生》剧照
《美丽人生》剧照

  日前,由刘伟强执导,刘烨、舒淇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美丽人生》在北京举行了探班活动,一向性感示人的舒淇意外的以身怀六甲的孕妇造型亮相,当日并无戏份的刘烨也做出百般呵护状,舒淇直言:“戏里刘烨是个任劳任怨任打的标准好老公,他拍戏时抱小孩都很小心翼翼,以后肯定会是个好爸爸。”

  与舒淇7年后再合作:开花结果

  《美丽人生》是刘烨和舒淇的第二度合作,上一部,是7年前的《美人草》。那时候,舒淇还没有因《最好的时光》成为金马影后,刘烨也是刚刚凭《蓝宇》渐有声名,两人在《美人草》里的那段凄美爱情曾经打动了无数观众。7年后再度合作,据悉两人还将打造一场旷世恋情,有悲伤,有绝望,也有感动心灵的真挚。

  谈及再次合作的感受,刘烨言简意赅,一语中的,“第一次合作,恍惚间,觉得只是命运开了个玩笑。这第二次合作,就是开花结果了。”导演刘伟强也直言“他们俩很般配。”

  “失忆”刘烨感受刘伟强浪漫与力量

  刘烨与舒淇的合作已是第二次,但跟导演刘伟强是第一次合作。刘烨表示对导演一开始有“误解”,因为很难讲《无间道》、《古惑仔》的导演和爱情片联系在一起,直到拍摄前看了刘伟强执导的《雏菊》,才发现导演身上的浪漫色彩。刘烨用一句话来形容《美丽人生》的故事,“爱上一个随时会遗忘自己的男人,记住一个自己随时会忘记的女人。”刘烨表示,除了剧本感人之外,导演的拍摄方式也很特别,比如一边拍一边放音乐,让演员完全沉浸到角色的情感世界里。

  首次与刘伟强合作,刘烨表示压力很大,“一般的电影角色都是要靠好剧本等很多东西撑起来,而刘伟强导演要求我用自己的力量把这个角色撑起来,面对这样的信任,我心里的压力是很大的。”问及如何解压,刘烨透露:“开机前两个月,导演经常叫我他的工作室作客,不了剧本,只喝红酒和漫无边际的聊天,和导演熟了之后,我也慢慢放松下来了。”

  舒淇赞刘烨:正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黄金阶段

  时隔7年之后再次合作,谈及对方的改变,舒淇表示,这次再看到刘烨,感觉他成熟了很多,“我以前觉得刘烨一直都很像个小孩,性格活泼,爱开玩笑,但现在比以前成熟了一些,应该是介于男孩跟男人之间的黄金阶段,越来越有味道了。”而刘烨则夸奖舒淇,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年轻漂亮,“你看舒淇,样貌和七年前相比没有一点变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