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曾志伟做客《光荣绽放》 坦言不想做“老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7:22
曾志伟和主持人
曾志伟和主持人

   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沉浮香港演艺圈三十多年,几乎所有的大牌女星都跟他合作过。比如说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钟楚红袁咏仪等等。他会如何评价这些大明星?在《光荣绽放》的节目现场有哪些首次爆料?他为何说林青霞是不食人间烟火“吃香的”?当年如何窃喜与张曼玉的亲密接触?讲起众大牌女星的故事,曾志伟“当仁不让”,谁让他出道比大家早,谁让他在这个圈里混的时间久,谁让他是名副其实的大哥呢?

  可是曾志伟却坦言自己不想做“大哥”,《甜蜜蜜》中的“黑老大”究竟有哪些是他现实中的影子?做男人他有哪“三字箴言”?他为何强调“外型只是一个壳”?为什么重新给他一次机会他希望能够成为周润发?对香港的娱乐圈“狗仔队”他又有哪些爆料和仗义直言?刘德华、周杰伦大红大紫的背后又有哪些被曾志伟看在眼中的痛苦?回忆起当年“初出茅庐”的遭遇,如今又有哪些感慨?作为香港的金牌主持人,如今有哪些尴尬?回忆起肥肥沈殿霞,曾志伟又为何泪流?

  主持人田歌说:“一个金牌主持人,在这儿被我审问”,曾志伟心悦诚服:“其实我也非常欣赏你的节目”。两位资深主持人在现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7月月6日21点25分,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