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生代女星崔波将出演曾志伟新片(图)

  2007年的中国女影星无疑是新生代的天下,她们有的是因为自己的作品被观众认可而被熟知,有的是凭借独特的气质为观众所喜爱。汤唯的妩媚、孙俐的甜美、刘亦菲的雅致、范冰冰的明艳都是她们的杀手锏,尽管一些新生代年轻女星还无法超越她们,但却仍然不影响她们在07年的中国影坛占据一席之地。

新生代女星崔波
新生代女星崔波

   2007年,《戈壁母亲》中的玉兰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崔波倍受瞩目,玉兰这个角色也让年轻的崔波接受了一次人生的洗礼。对于一个新生代演员来说,崔波很幸运,一出道便与知名导演合作,接拍的每个角色都散发着个性的魅力。然而每一分成功都是靠努力和奋斗得来的,了解崔波的人都会被她的活力、敬业和潇洒所感染,她喜欢旅行,皇宫的华丽和荒漠的旷野都会令她陶醉。清纯柔美的外表下,蕴藏的是一座无法估算能量的火焰山。

  2008年,告别了玉兰的崔波正准备接拍曾志伟的新片,至于片名嘛,崔波神秘地一笑:“还是先不讲吧,不过可以告诉大家,这个角色和我以往塑造的人物有很大不同,我对她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