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舒淇当“妈”护子心切 《美丽人生》中演孕妇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5:46

  “嘘!你们小声点儿,别吵着他(她)睡觉。”舒淇指着自己胀鼓鼓的肚子,一本正经地说。

  电影《美丽人生》在京拍摄正酣,拍摄现场日前对媒体开放,片中“有孕在身”的舒淇入戏很深。

  “大家让开一点,别挤着孕妇!”舒淇一出场,就表现得像一位真正的妈妈,步履蹒跚,双手还一直扶着肚子。

  “孩子他爸”刘烨扶舒淇在记者们面前坐下,并煞有介事地伸手在舒淇的肚子上一阵抚摸:“都六个月了!”舒淇白了他一眼,把他的手推开:“你轻点儿,别按疼孩子。”

  “这是你第一次怀孕吗(注:指在影视剧中)?”一位记者的提问引起一阵哄笑。舒淇大方地回应:“有三四次了,所以这一次很有经验。我经常给肚子里的宝宝讲故事,我们相处得很好。”

  “你肚子里究竟垫的是什么东西,能掀开我们看看吗?”“对,让我们看看!”几位记者要求道。舒淇再次抚摸了一下肚子,直接拒绝:“不行,我掀开衣服,孩子受凉了怎么办?”

  不过,当有记者问“你现实生活中准备什么时候怀孕?”时,舒淇轻轻地叹了口气:“当妈妈真的是很需要勇气,我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见话题转到了八卦上面,舒淇赶紧岔开话题:“不行,我得走了,老这么坐着,孩子受不了。”说完,起身离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