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舒淇《美丽人生》体会孕妇辛苦 刘烨计划要孩子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28日09:34
扮孕妇的舒淇与刘烨再结戏缘
扮孕妇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再结戏缘

    2010年6月28日讯 舒淇在新片《美丽人生》中有孕妇造型,她说:“我扮孕妇1个月后,觉得做妈妈真的很伟大。我的造型很讲究,除了装假肚子外,造型师亦配合孕妇身体的其他变化,做了仿真的东西,有一定重量,弄得我的腰好累,若真的怀孕,真的不敢想像。”她表示现在没有想做妈妈的念头。

  刘烨计划生孩子

  舒淇再与刘烨合作,她说:“他虽然结婚了,但仍像大孩子,可能日后做了爸爸才会变得成熟。”而刘烨表示正计划生孩子。提到与导演刘伟强合作,刘烨说:“初时听说刘导演好凶,但开工后觉得他很好,只是每天开工都逼我与舒淇抱着哭。”舒淇笑言哭得面容憔悴,没有人说她漂亮,她一定恨刘伟强。

  刘烨早前发生与外籍人士打架事件,刘伟强笑说:“我看过那些精彩图片,才知道刘烨有一身好武功,我打算找他拍《陈真2》,跟甄子丹对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