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总决赛硝烟浓 开场舞预示抢位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32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开场舞,20强虚位以待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开场舞,20强虚位以待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本周六晚正式“开战”。“花儿朵朵”全国20强的席位虚位以待,总决赛第一场虽然还没正式开始,但“花儿”们正在苦练开场的“椅子舞”。这支舞的设计像是届时“抢位大战”的提前预演,三十位“花儿”严阵以待,彩排也未见懈怠。

  上周地面唱区选手“全国20强”的位置还未坐热,这一周就要遭遇来自网络唱区十强选手的最强“踢馆”。本周总决赛主办方将在舞美、服装造型、音乐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为选手们提供更好的舞台展示自己。

  从第一场总决赛开始,曾为香港多位天王级人物担任编舞的Kenn老师带领舞团为选手亲自编排开场舞和个人舞蹈。在排舞时,教练非常严格,不容许丝毫错误。正如Kenn老师说的,“没有最好的选手,只有更努力的选手。”而谁更好在踢馆赛中也能够见分晓。

  这次开场舞阵势齐整,选手们将配合道具演出。三十组选手每人一把椅子,分为四组,展示“花儿”美丽、妩媚、帅气等多种面貌。整支舞蹈的设计会让人感觉是三十组选手在抢夺“全国20强”的“交椅”,气势逼人。

  舞蹈老师为确保当晚的表演万无一失,反复排练走位情况。不断地重复虽然枯燥,但选手们还是毫无松懈,每个人都表情严肃,认真听着老师的意见,跟随音乐一遍遍练习。

  30组选手竞争“花儿朵朵”全国20强的席位,就像这支开场舞——开始每人都有一把椅子,但最终只有20个席位留给其中的选手,竞争的火药味在排练中就已闻弥漫。

  地面唱区的选手能不能守擂成功,坐稳“花儿朵朵”全国20强的宝座?网络唱区是否有隐藏的高手将夺得地面唱区选手的囊中之物?结果还得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的“抢位战”中选手们的表现如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