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选手刁扬大怒 你全家才跟苍井空吃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18

  前几日有消息称在上海参加ChinaJoy活动的苍井空前往《花儿朵朵》探班,同刁扬共进午餐。这个报道震怒了刁扬,在其微博上破口大骂:你全家都和苍井空共进晚餐。

  两位“宅男杀手”的并肩让许多人移不开目光。不知是自己看到的还是有人同其提及,刁扬立即在其微薄上回应道:你全家都和苍井空共进晚餐。恶毒的话语中表示了她对苍井空的极度厌恶。同她和苍井空一起摆在一起似乎让她感到受到了极大的侮辱。在她看来,这种午餐是要吐出来了的。不难想象,苍井空的AV女优的身份让刁扬觉得是降低了她身份的格调。可能刁扬忘了,她不是靠着身体搏出位,而是靠着纯真的本事吸引众多宅男的眼神。

  刁扬的怒意冲冲也引来了很多反驳。有人说,刁扬同苍井空的名气一个是地一个是天,同苍井空吃饭显得非常委屈的刁扬令人非常不理解。有人直白的告诉她其实苍井空是个专业的演员。刁扬说承认自己不了解苍井空,唯一的印象是苍井空的身份。假惺惺地解释说自己并没有贬低苍井空,而只是气愤自己被人乱写。可笑的是如果不是靠着一些乱写不知道刁扬现在还有多少的名气?另外设想如果,有人消息称刁扬同章子怡一起吃饭,不知道刁扬是否还会这么大发雷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