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5:40

  第1集

  有案必查,查就查个真相大白,办就办个铁钉钉木。王瑛同志看似娇小懦弱,却一身正气,从不怕惧任何罪恶。

  2003年5月,一封告发“南江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干警何某,在办案中玩忽职守致人灭亡却逃出法网”的信访件从市纪委转到了王瑛手中。王瑛庚即召集县纪委、监察局一班人仔细剖析案情,迅速展开查询。

  当案件查办到要害时辰,各类阻力接二连三,有人甚至扬言:“敢查这个案子,你几ye子是不想活了。”王瑛同志没有畏缩,更没有被吓倒。她鼓舞办案人员:“自古邪不压正,只需我们对峙一查究竟,实情终将大白于世界。”专案组同志深受鼓舞,又竭尽全力投入到办案之中。

  为翻开任务场面,王瑛同志延续5天5夜战役在办案第一线,吃住在办案地点,亲身对主要涉案人员进行说话,接踵打破3名要害人物,案件查办获得本质性发展。2个多月工夫,王瑛同志既当批示员,又当战役员,决断查结了这起严重案件,10名违纪违法人员遭到应有的司法制裁和党政纪处置。昔时,王瑛同志作为全省独一的底层纪委书记被省纪委、省监察厅表扬为“办案先进个人”。

  第2集

  王瑛同志办案对峙准则,从不为亲情、友谊所绊。她倡议制订结案件反省“六不准”任务规律以及讨情注销等准则,并带头执行。2005年4月,县纪委、监察局在专项资金反省中,发现县水利局有严重违纪问题,在对涉案6人立案查询时,涉案人员纷繁经过亲属、朋友、指导关系找王瑛同志讨情,一度工夫,她的卧室、办公室电话声不绝于耳,连下班工夫也有人登门讨情,均被她逐个拒绝。

  最终查清水保办套取专项资金58万余元进行私分的现实,4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均被判刑。在查办县供销社原法人代表拘留下岗职工安顿赔偿费8万元和单元违规购置小汽车一案时,来自县内县外、方方面面的讨情都没不坚定王瑛同志查办此案的决计。该案的查处遭到省、市纪委的高度评价,省委副书记、原省纪委书记李崇禧在省纪委《反腐导刊》中作出主要指示,并列入全省8起损害群众好处的典型案件予以传递。

  第3集

  几年来,王瑛同志直接牵头处理疑问案件、典型案件、概略案件达百多件,为国度挽回经济损失近6000万元。

  王瑛同志在对违法乱纪严厉查处的还,也对被处置的干部分外关怀。她常说:“惩办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教育和援救干部才是我们的天职。”柳昆同志曾是一名遭到免职处置的公安干警,王瑛同志先后4次与其说话,要求准确对待得失,仔细汲取经验,从零开端,扎实任务。

  在她的鼓舞下,柳昆同志自动请求到最偏僻的大河镇观音寺村担任科技干部,王瑛同志又先后3次到该村协助他处理详细问题,柳昆深受鼓舞,率领干部群众修公路、建学校、养黄羊,用一年的工夫,干出了他人五年都没有干出的事,2005年被县委表扬为“优异驻村干部”,随后被调到巴中市公安局任务。几年来,王瑛同志先后对50多名受过处置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回访教育,对5名实绩凸起的干部勇敢向县委引荐,让他们从新走上指导岗亭。

  第4集

  王瑛同志在维护党纪公法尊严的还,对本人的要求近乎苛刻。她清正清廉,模范恪守规律,要求他人做到的她本人起首做到,要求他人不能做的,本人起首不做。

  当他人玩高档手机时,她用的照样一部旧电话;当他人高级轿车换了一辆又一辆时,县纪委的车就不断没有换过;当他人用高档笔记本电脑时,她用的照样联想第二代产物。2008年3月,单元的电脑大局部无法正常运用,车辆常常呈现缺点,很多职工都要求改换电脑,提出买一辆新车。对此,王瑛同志专门召开干部职工会,她说:纪委是执纪的,假如我们去跟“风”,其他单元都邑跟“风”,只要我们带好头,不良习尚才会获得遏制。一席话说得人人打心眼里佩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