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5:40

  第13集

  为了任务,王瑛同志很少顾及家庭、后代,自担任南江县纪委书记以来,简直没有休过一次完好的长假,就连其丈夫在成都做手术的时分,她都因任务忙碌未能亲身赐顾帮衬。

  王瑛同志对干部职工非常保护,保护干部职工胜过保护本人。单元有引荐上报先进的时机,她竭力引荐职工,从未思索本人。王瑛同志无时无刻不想念着每一名纪检干部的冷暧,委局职工生病住院她都要亲身前去医院探望。有什么困难,她都要想尽一切方法协助处理。每年春节,她都要向全县一切纪检监察干部的家眷写一封热情弥漫的慰劳信。每年重阳节,她都要带上慰劳品亲身到机关离退休干部家中嘘寒问暖。

  第14集

  王瑛同志的心里不单装着干部职工,更装着山区的老庶民。2005年5月,高塔乡前丰村与乡当局长达15年的房子地盘纠纷,因各种缘由不断达不成一致的处置意见。几单个有效心的人组织30余名村民,预备到省、市上访。在这要害时辰,王瑛同志率领任务组进驻该村。谁知到村第二天,传来她母亲患有肿瘤需到成都确诊的音讯,是回家尽女儿孝道,照样持续展开矛盾纠纷化解任务?面临群众期盼的眼神,王瑛同志强忍着眼泪选择了后者。她经过近半个月的查询和现场协调,终于理顺了群众心情,化解了纠纷。当她急匆匆地将母亲送到华西医院时,老人曾经错过了手术医治的最佳机遇,只能接纳化疗办法保存医治。面临亲朋的责备,她泪如雨下。在医院,她布置好母亲住院后,请来一名远房侄女协助照顾,又连夜返回任务岗亭。

  第15集

  上两乡新立村耿燕因家庭贫穷停学在家,王瑛同志到该乡调研获知状况后,当即决议把耿燕作赞助对象。每到春秋开学时,她都要托人为耿燕捎去学费或进修器具。据理解,她为西南农业大学黄敏等2逻辑学生按月供应生涯费用累计达6000多元。小河供销社下岗职工李雄身患绝症,家道贫穷。

  2005年春节,王瑛同志亲身将慰劳金送抵家里,又想方设法协调有关部门交纳了欠缴的养老金。回到机关,她又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展开捐献运动,并带头捐钱捐物,筹集资金3000多元,协助李雄走出了窘境。2007年1月,王瑛同志被中央纪委、人事部、监察部表扬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任务者标兵,上级奖励给她2万元奖金,但她却将奖金专户另存,悉数用于赞助贫穷学生。

  第16集

  因为长时间任务劳顿,早在两年前,她就时常感应身体不适,可不断没挤出工夫去医院反省医治,有时感冒,就吃点止痛药品或让大夫在办公室输点液就应付过去了。2006年7月,南江碰到了几十年不遇的特大旱灾,为组织群众抗灾自救,她延续10多天冒着酷暑战役在抗旱第一线。随后,她的身体真实支撑不住了,几回晕倒在下乡途中,当随行的同志强即将她送进医院时,反省后果让一切同志简直都惊呆了——“肺癌晚期”。几地利间后,她丈夫的头发悉数花白了。面临如斯严重的病情,在经由苦楚的挣扎之后,她安然地承受了这一严酷的现实。在方才做完化疗后,她又决然回到了任务岗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