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5:40

  第5集

  2002年初,县内发作两起损害经济开展软情况案件,立刻惹起了王瑛同志对“新期间党风廉政建立若何更好地为变革开展稳定的大局效劳”的深层考虑。王瑛同志带着纪检监察机关就若何效劳开展大局的问题,深化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和26家企业进行普遍调研,经由深图远虑,提出了纪检监察任务效劳经济社会开展的“五个零”任务办法(即:树立投诉中间,为民效劳零间隔;召开专题听证会,干群关系零隔膜;展开“三最佳”创评,监视监察零空档;评选诚信先进,再塑形象零起点;执行投诉查结制,案件查处零放置)。随即,县里建起了软情况建立投诉中间,定期展开面临面投诉运动,现场受理群众投诉,相关部门公开承诺处理时限,让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下落。

  第6集

  2003年春节,一名群众向王瑛同志反映:县交通运输公司有职工在车站强行收取组客费。那时,王瑛同志正在巴中老家,她顾不上与家人共度佳节,匆匆赶回南江,立刻组织查询。经查证,县交通运输公司调剂股股长唐某趁春运之机应用权柄,私自收取外来客车组客费1万余元,严重骚动扰攘侵犯客运市场次序。依据有关规则,县纪委赐与唐某党内严重正告处置,责令唐某立刻退还违规收取的组客费。

  2003年7月,县公安局城市综合执法大队以无《特种行业答应证》为由,处分收买废旧印刷设备的夏某3000元罚款,夏某说啥也想欠亨,憋着一肚子的火,夏某找到了王瑛,听了夏某的详细陈说,王瑛庚即组织专人查询,并召开由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参与的专题听证会,明白了从事收买废旧金属需处理的相关手续以及应交纳的税费后,县公安局就地公布撤销处分决议,退还罚款,并对相关执法人员予以严厉处置。

  第7集

  2004年12月,县纪委、监察局在对县内某房地产评价事务一切限责任公司的房产评价收费进行专项反省时,查出其对局部业主收费超出规则的执行规范,超标收费达7.3万元,触及个体工商户449户。王瑛同志将这一严重骚动扰攘侵犯民营经济开展情况的典型案例在全县传递,并责成房评所将多收取的评价费悉数退还给了业主。

  “五个零”真心效劳,换来了群众的普遍承认。有一位外埠客商曾动情地说:“南江的投资情况一年比一年好,在这里投资,我们感应舒心、顺心、安心。”近三年,全县共招商引资9.8亿元,56家外埠客商接踵在南江安家落户。

  2005年2月,《中国纪检监察报》详细报道了南江“五个零”任务做法,省纪委3次来南江总结调研“三最佳”创评任务,县纪委、监察局在全省执法监察联络点任务会议上交流了“五个零”的任务经历。

  第8集

  关于事关调和稳定大局的民生问题,王瑛同志不断对峙作为监视反省的重点。先后对粮食直补、退耕还林、乡村低保等惠农政策落实状况和乡村公路、水利、教育等专项资金运用状况进行了监视反省,分析乡村公路28条,改正违纪违规行为100多件,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

  2008年5月,南江蒙受汶川特大地动影响,经济社会开展损失严重,被列为全国地动重灾县。王瑛同志不管身体虚弱和病情恶化,屡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立震救灾款物监督工作作了缜密布置。她倡议并面向社会公开延聘17名义务监管员,重点乡镇展开监视反省;从县级各部门和乡镇抽调机关干部构成48个反省组分赴48个乡镇,对立震救灾暂时生涯救助、过渡安顿费等救灾款物运用状况进行穿插反省;县纪委、监察局落实专人24小时接访,并在重灾乡镇集中设立了现场投诉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