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李冰冰恬淡温婉代言《时尚健康》十周年珍藏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5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时尚健康》的3H 女郎是什么样?也许一百个人有一百个答案。今天,又在电视新闻里看到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她是著名的“没事不出新闻”的那种艺人,李冰冰又上新闻了,说明要么是有电影上映了,要么就是她又在张罗她那个“L.O.V.E”的公益项目了。演员,和社会公益倡导者。除了这两个身份,她似乎没有别的身份。于是我们想不起有过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出尽百宝的李冰冰,想不起有过今天逛街明天喝茶后天泡夜店被拍到的李冰冰,想不起有过和这个人暧昧那个人纠缠的李冰冰,这些年来我们能想起的,只有一脸恬淡温婉的样子,带着一点点紧张和矜持,站在某个盛大的社会主题前的李冰冰,有时候她哭了,但她的哭也是不带什么技术性的,

  没有梨花带雨的凄艳,反而有一种吃苦苦至没顶之际不吐不快的委屈。

  不管你是否喜欢她,有的时候也会不得不佩服她,很少有人可以坚持做这样的自己,一做就是十年之久。每一种坚持,都带点儿毁誉参半的冒险意味。做人如是,做一本杂志如是。李冰冰说,我只是做了我觉得对的事情,我觉得对社会有益的事情,我掏心掏肺地付出,没想过结果。和《时尚健康》何其一致。

  《时尚健康》10 年了。我们选择的十年女郎是李冰冰。也许,她的吃苦耐劳,她的勤奋向上,她总是光明清洁没有阴暗面的世界观,她说自己只是在做一些点滴小事,她的不放弃,她低调而忠诚的陪伴,也正好映证着《时尚健康》仿佛刹那间走过去的十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