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动画《飞屋》导演将为中国动漫“号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5日09:41

  在全球动漫产业遭遇金融危机的同时,好莱坞反而斥巨资打造《阿凡达》、《飞屋环游记》等3D动画影片并赢得世界瞩目,中国动漫产业是否也应随之跟进?记者日前获悉,汇聚了国内以及国际一流动画人的“2010苏州影视动漫创意投资大会”将于7月9日至11日举行,今年大会邀请到了众多当今国际动画界的领军人物,包括获得2010年第8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大奖的《飞屋环游记》的导演彼得-道科特等,他们将一起为中国动漫产业出谋划策,诊断“号脉”。

  据悉,此次大会共邀请到12位国际嘉宾,在动漫制作还有发行、投资、市场领域里,均为全球业界最具有发言权的人物。除了因导演《飞屋环游记》及为《机器人总动员》《虫虫特工队》编剧而为国内观众所熟知的彼得-道科特,还有美国迪士尼公司、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视台、英国广播公司儿童部、德国科隆RTL迪士尼电视台、美国电影学会等机构的最高负责人。

  其中,不少机构正与中国动漫进行着深入的合作。英国Chorion有限公司正与SMG旗下的上海炫动传播合作,在国内推出粉红小猪奥莉薇亚及其一家人的动漫故事及其衍生产品。外方制作人皮埃德罗-文塔尼正与中影集团合作拍摄3DIMAX冒险动作片《美猴王》。据悉,该片预计投资3亿元,将于明年开拍,由《狮子王》、《功夫之王》的导演罗伯-明科夫导演,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