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部动画片报名奥斯卡 《飞屋》不止想拿动画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3日01:33
  据新华社电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11日说,《飞屋环游记》等20部动画片已报名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评选,远远超过去年的数量。

  这20部动画片包括迪士尼的《飞屋环游记》等3部电影,索尼的《美食从天降》,梦工厂的《怪兽大战外星人》,20世纪福克斯的《冰河世纪3》等3部电影,根据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作品改编的《阿童木》,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以及《鬼妈妈》和《玛丽与马克思》。其他报名影片还包括《泰若星球》等动画片。

  不过,这20部影片中尚有几部未在洛杉矶上映,因此还需要等待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资格审核。2003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评选时,曾出现17部动画片符合评选资格的情况,最终提名名单上共有5部影片。

  此外,由于参加最佳动画片奖评选的影片也可以参加其他奖项的角逐,今年创下票房佳绩的《飞屋环游记》的导演皮特·多克特已表示,期待入围最佳影片提名,改写只有1991年动画片《美女与野兽》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历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