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叶问前传》 > 最新动态

《叶问前传》北京首映 梁朝伟或演老年“叶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5日09:09
梁朝伟
梁朝伟

《叶问前传》剧照
《叶问前传》剧照

  前天,《叶问前传》第九站到北京首映发布,冼国林、杜宇航、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元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嘉桓齐齐亮相。黄奕在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话,之后匆匆离开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出品人冼国林透露,将筹拍《叶问4》,将邀请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年过50岁的叶问。

  批《叶问2》只有名字是真实

  当天发布会推迟开始全因女主角黄奕姗姗来迟。黄奕称自己做“叶太”很艰辛,戏中与叶问不打不相识。对于这种爱情,她表示“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我觉得动力充足,勇气可嘉”。元彪称《叶问前传》一上来就开打,而且要咏春的最高境界才能达到。而一旁的樊少皇则称与会武打的人拍打戏一点没压力,倒是不会打的女生认真到砍伤人让他很害怕。

  当嘉宾出席的叶准老先生表示,这是自己有关叶问的最后一部电影,他大批《叶问2》完全虚构。叶准更称《叶问2》除了“叶问”两字是真的其他全属虚构,没有一点史实,希望通过《叶问前传》来扭转人们对叶问不真实的认识。

  梁朝伟出演老年“叶问”

  冼国林表示会继续“叶问系列”,《叶问4》将瞄准来到香港后年过50岁的老年叶问,但绝不会找甄子丹。“《叶问4》的拍摄要求很高,他(甄子丹)这么红这么大牌,根本没有时间练习,练十几个小时根本打不出复杂的咏春拳。”他心目中的人选倾向于梁朝伟,因为叶准曾经只教过梁朝伟不过五分钟,但觉得他很用心,动作感觉很好,但梁朝伟想让叶准上门授课,结果被断然拒绝。

  《叶问前传》中与叶问谈恋爱的黄奕会不会加盟“叶问4”?她表示当年刚到香港时叶问是一个人,夫人的戏份会很少。《叶问2》中李小龙只在最后一场戏出现,但“《叶问4》中将会有更多李小龙的戏份,还计划找咏春拳的入门徒弟出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