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帅哥切斯-克劳福访谈:我不等于Nate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4日14:04
《绯闻》帅哥切斯-克劳福

  时光网讯 最近各种传闻缠身的切斯-克劳福在伦敦频频出镜的,不但参加了著名奢侈品牌的20周年庆祝活动,还接受了Marie Claire UK的专访,事实上《绯闻女孩》最初的计划是制作一部电影,由琳赛-洛翰饰演Blair Waldorf……

  Nate Archibald并不等于切斯-克劳福

  最快乐?

  每年夏天,我都会去我祖父母在北德克萨斯州的湖畔小屋度假。我和我妹Candice把他们的滑雪用具搞得一团糟,Cnadice只比我小17个月,她是个运动小美女,并且对在泥地里开卡车很有天赋。

  最紧张?

  我有一辆70年代的Dodge Challenger,我喜欢开快车,曾经被抓过好多次超速,所以那些开慢车的人让我非常紧张。你知道我曾经在一年的情人节之夜被罚了两次,一次是开车去我女朋友家接她,一次是半夜2:00离开她家。

  最性感?

  穿牛仔裤和小吊带的性感女生。

  坏习惯?

  我讲电话很大声。下次你们要是听见有人在电梯里对着电话大喊大叫那可能就是我。而每当我喝啤酒时,我的笑声也有点讨厌。

  要注意?

  我住在纽约,所以出租车和街边的热狗摊是我要警觉的东西。我还很讨厌被人总是说帅。我希望能有个角色可以脱离类似Nate制造的万人迷形象,可以让人们认识到我的演技,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认识我。

  最害怕?

  蜘蛛。9岁时候看的电影《小魔煞》害惨了我。我特别讨厌黑寡妇,他们看起来恶心极了。即使只是想想他们都让我觉得难受。

  喜欢的女演员?

  佩内洛普-克鲁兹,我被她的肤色和西班牙腔调所吸引。

  如果你可以改掉你身上的一件东西,将会是什么?

  我的强迫症。如果我的东西不整洁我就会变得非常焦虑。

  最后一次哭?

  NFL达拉斯输掉了。我没有真正地哭出来,不过也差不多了。

  最后一次打架?

  和我的经纪人Eric Podwall。我们对着对方大吼,为了类似到底去哪儿吃晚餐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我们喜欢在喝酒后吵架,然后早晨起来化妆遮掉伤。

  完成这句话:成名让我觉得……

  成名让我觉得我是池塘中最有优越感的鱼。成名让我觉得我想一阵旋风。哦,我想变得诗意点儿,看来不怎么成功。

  你读过的《绯闻女孩》关于你的最好的部分?

  我和Ed饰演的Chuck是同性恋人,在我们一起生活的时间里,我们觉得非常开心,我们决定去喝啤酒,还有打撞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