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绯闻”Chuck生活邋遢 切斯-克劳福无奈搬家

2009年07月1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正所谓相处容易同住难
正所谓相处容易同住难

  搜狐娱乐讯 《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两位男主角艾德-维斯特维克和切斯-克劳福,一直以来都是同居好友。然而如今扮演Nate的切斯-克劳福搬出了“Chuck”艾德-维斯特维克在纽约的公寓,其原因似乎是因为无法再忍受对方的邋遢。

  自从接拍电视剧《绯闻少女》之后,这两位男主角就住在了同一屋檐下。二人不仅是工作上的搭档,平日里还时常一同外出,出现在各大酒吧夜店。不过常言说,相处容易同住难,再好的朋友恐怕在生活上都有着无法妥协的习惯。

据知情者透露,由于艾德-维斯特维克平日里是个邋遢鬼,终于让切斯-克劳福难以继续忍受下去,最终决定搬出对方的公寓。

  即将出演《浑身是劲》(Footloose)的切斯-克劳福,在本周一搬出了艾德的公寓,住进了他在纽约金融区租下的一间高级住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