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绯闻少女》男主角切斯-克劳福涉毒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0:50
切斯-克劳福

  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在当地时间6月4日因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这位因出演《绯闻少女》(Gossip Girl) 而知名的24岁大帅哥当时是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一家酒吧外停车场被警察查到携带大约 (或少于) 2盎司的大麻。和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在一起的朋友也被逮捕。现在,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已经被保释,不再被警方拘留。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一直对媒体保持沉默。

  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在上一周和家人在墨西哥度假,前不久参加了BBC的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