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4》曝剧情 杰克与老相好斗智斗勇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6月24日13:36

  迪士尼23日公布了《加勒比海盗4》官方的剧情简介:杰克船长再次遇到了他的老相好,只是他不清楚她究竟是真的爱自己,还是在利用自己以寻找传说中的“青春泉”。不过杰克还是被迫上了她的贼船,和她的父亲——臭名昭著的海盗“黑胡子”一起乘着“安娜女王复仇号”展开了前途叵测的海上冒险。

  《加勒比海盗4》由《芝加哥》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将于2011年5月20日以3D形式上映,目前该片已经在夏威夷开拍,接着还将辗转英国和洛杉矶拍棚景。

  除了约翰尼-德普、杰弗瑞-拉什这些老面孔外,《加勒比海盗4》增加了两个重量级的新主演,佩内洛普-克鲁兹将扮演海盗黑胡子的女儿,伊恩-迈克肖恩将扮演海盗黑胡子。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