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林志玲:如果不漂亮 可能会更快乐(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2010年06月24日10:12
孙红雷、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决战刹马镇》作宣传

  本报讯 昨日,导演李蔚然率领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等主要“刹马镇村民”齐聚百丽宫影院和万达影城,为电影《决战刹马镇》作宣传。观众们对于昔日的窈窕淑女林志玲在片中丑得难以辨认有些惋惜,对此,林志玲却很是“无悔”:“我一进入这个造型就特别入戏,觉得自己的角色好帅 ,能为自己的男人挡子弹,如果平常我就这么打扮,可能会更快乐。”

  《决战刹马镇》走的是疯狂喜剧的路线,其中以大美女林志玲扮演的春娘一角最为颠覆,不少观众在看电影时都没认出林志玲来,只能从“娃娃音”依稀地猜测:“这就是林志玲吧?”听闻此言林志玲又优雅地笑了起来,“我自己一看剧本就特别喜欢这个春娘,觉得她这么泼辣率直,好帅。她的爱、她的力量可能大到帮她的男人挡子弹的程度,这都是我没有接触过的。 ”

  据悉,导演原本没打算把林志玲打扮得这么丑,至少也没这么土气,但是林志玲觉得不满意,经过不断地丑化,她最终变成了一个胸部下垂、身材走样,头上沾满鸡毛,脸颊上还有两朵高原红,一笑露出满嘴黄牙的春娘。林志玲表示,自己一变成这个打扮,立刻就入戏了,“造型和服装真是对人的表演有很大帮助。”

  扮演春娘的过程让林志玲很开心,她觉得现在的自己也比以前“爽” 很多,“我觉得自己在学习放开自己,以前我总是要自己很优雅,很温婉, 但现在有时也会让自己显得‘强势’些,这种感觉很奇妙,好像变了个人,我想如果我平常不这么漂亮,而是像春娘的话,可能会更快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