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建党大业》 > 《建党大业》_新闻报道

《建党大业》更名《建党伟业》 演员8月敲定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6月24日08:58
刘烨大方透露将参演《建党伟业》,同为嘉宾的张静初却对参演一事三缄其口

  本报讯 昨日,文化中国集团与中影集团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将共同投资六亿人民币,拍摄《硬汉2》、《武林外传》等片,其中电影《建党大业》将更名为《建党伟业》。知情人透露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青年毛泽东,但由于剧情保密,刘烨昨日接受采访时只称“我演的角色挺有意思的,过段时间会有发布会”。

  《建党伟业》8月“有谱”

  昨日的战略合作会议,不仅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文化中国董事局主席董平出席,演员刘烨、张静初、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丁晟、尚敬也赶来捧场。据介绍,双方将共同投资六亿人民币,拍摄《硬汉2》、《武林外传》、《秋瑾》等电影,而这些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建党伟业》(原名《建党大业》)。

  据先前媒体报道,《建党伟业》讲述的是辛亥革命结束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故事。昨日现场,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刘烨有望出演片中的青年毛泽东。记者就此询问刘烨,对方称“我确实要参加《建党伟业》,而且是个特别有意思的角色,过些时候会公布。”记者追问该角色是否是毛泽东,刘烨笑而不语。

  《建党伟业》导演之一黄建新对此问题更为谨慎,“还没定角色,刘烨等演员都在试不同角色,8月才会确定。”而现场出品人之一的韩三平更对有关《建党伟业》的问题只字不答。

  刘烨回避“打架”事

  昨日到场的青年导演丁晟公布,接下来他将拍摄《硬汉2》,依旧由刘烨担当主角,丁晟还不忘调侃刘烨“硬汉的……2特别适合刘烨。”原来丁晟在调侃刘烨前不久在上海和老外打架一事,会后刘烨被媒体追问此事时连忙称,“这事都过去了,别问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