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尔冬升邀张柏芝复出 条件之一:先避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8:57
张柏芝和谢霆锋是恩爱又闪亮的明星夫妻
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恩爱又闪亮的明星夫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夫妻“锋芝”锋头健,导演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避孕,邀她复出拍新片;谢霆锋考取咏春导师牌照,身强体健,早已开始授徒。

  张柏芝和长子Lucas周星驰监制动画《长江七号爱地球》唱主题曲,轰动两岸三地,成龙想找Lucas拍片,尔冬升更再度向张柏芝发出邀约。

  尔冬升透露:“一直在等张柏芝,几年前已准备要拍了,那时她生小孩,这几天回香港准备和她签约,其中一条件是希望她要避孕。”

  尔冬升曾执导《忘不了》把张柏芝捧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去年他想邀张柏芝复出重拍《三少爷的剑》,但一见张柏芝照顾Lucas无微不至的模样,就不忍心要张柏芝工作,暂搁计划。如今又燃邀张柏芝复出的念头,想必是有很好的剧本。

  谢霆锋身为二子之父,努力工作狂赚奶粉钱,近年他的演技精进,其实更认真学武功,苦练多年的咏春拳,让霆锋早已考上咏春导师牌照,起初在自家教Lucas打拳,后来消息传出,拍片现场许多人拜霆锋为师练咏春拳,让Lucas多了不少师弟、师妹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