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尔冬升新片等张柏芝复出 带俩保姆我都买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6日13:28

  前日,尔冬升现身“新浪潮论坛:警匪、枪战——火爆传统下的新探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的爱将张柏芝已经承诺,一旦复出,首部作品一定是找他;而为了张柏芝,尔冬升开出了丰厚条件“就算你带两个保姆来都可以!”

  张柏芝和尔冬升合作了两部片子——《忘不了》和《旺角黑夜》,更是凭《忘不了》

  摘得金像影后,两人的默契可见一斑。尔冬升透露说,自己正在筹备新片,应该年底开机。“不是古装,也不是现代戏,女主角现在定的就是张柏芝!”但随后又开玩笑道,“谁知道她会不会又怀孕?”

  尔冬升坦言,张柏芝是一个很有爆发力的好演员,“我都给她讲过了,你要是愿意来拍戏,就算带两个保姆都没问题——不过都是她说了算的,我总不能因为拍戏而弄得人家两口子吵架吧。”

  尔冬升还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儿子Lucas是个天生的演员,“你不知道,那孩子才多大啊?我去他家玩,他竟然会对着我假笑了。” 王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