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尔冬升为《枪王之王》造势:骗观众就是在骗自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4日15:16
  阔别大陆市场4年之久的尔冬升导演昨日来到上海国际电影节,为自己即将在7月2日和观众见面的《枪王之王》造势,剖析了自己《枪王之王》的创作心路

  两位男角演得过瘾

  10年前,尔冬升监制了张国荣的《枪王》,如今又自己导演了这部《枪王之王》,很容易被人误认为两部戏有所关联,尔冬升表示,两部电影除了都谈到了IPSC那个比赛之外,故事是完全不同的。古天乐和吴彦祖在片中既是针锋相对,又是惺惺相惜,介于友情与对手之间,“他们演得很过瘾,观众看得也会很入迷。”

  爱情处理方法独特

  对于《枪王之王》这样一部男性题材的电影,尔冬升处理女人戏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在女主角的选择上,尔冬升表示:“李冰冰其实跟我太太更谈得来,东北人很爽快,性格很开朗。”至于阿sa,是因为她之前和古仔演过几部戏,彼此间已经有一些默契,“我从媒体上了解了她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感觉她确实已经长大了,戏中的发挥也能看出她成熟的一面。”

  枪战火爆但不离谱

  相对以往的枪战片,尤其是港产枪战片,《枪王之王》给自己的定义是“华丽的警匪片”。尔冬升说,虽然枪战是一个包装,但是也要给观众没有见过的、新鲜的。“以往的枪战片都很火爆,但是有时候夸张到了一个离谱的阶段,比如警察随便拿把一次只能打六发子弹的枪居然可以连续发射不换弹夹,完全不顾现实的逻辑。现在的观众对电影的要求很严格,没那么好骗,做导演的,骗观众就是在骗自己啊。可以夸张,但是不可以离谱,我们要在严谨、合理的范围内让枪战戏好看。” 本报记者 张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