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贾登接受魔鬼训练 巨星老爸心疼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9日17:02

  由美国童星贾登史密斯和国际巨星成龙主演的动作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在全国上映。为了演好片中德鲁这个角色,也为了实现自己的“功夫梦”,贾登主动请缨进行了极为残酷的魔鬼训练。儿子如此“拼命”,老爸威尔史密斯自然高兴,但看着伤痕累累的儿子,他也是心疼不已,不禁“老泪纵横”。

  贾登史密斯对中国功夫心仪已久,对国际动作明星成龙的中国功夫更是崇拜不已。这次拍摄《功夫梦》,贾登认为机会难得,主动请缨拜成龙为师,更接受了严格的训练。“刚开始还觉得他可能只是三分热度,但小贾登却从始至终认真刻苦地坚持了下来。”据成龙介绍,在训练期间,为了打基础,贾登每天都要蹲马步两小时以上,往返跑楼梯100多次,最辛苦的时候他双腿肿胀发麻几乎不能站立,可小贾登却没说一个“累”字,仍旧坚持训练拍戏,连久经战阵的成龙也自愧不如。

  《功夫梦》中有许多场景选择在了中国名胜古迹,如故宫、武当山、长城……贾登在这些圣地习武,领悟中国功夫的真谛。片中画面唯美令人陶醉,可贾登所付出的艰辛却无人知晓。如在长城训练时,贾登不仅要每天风吹日晒,适应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还要忍受较大的昼夜温差。威尔史密斯听闻贾登如此用功十分高兴,可作为一个父亲,看着儿子如此“受苦受难”,心里也是十分难过。“每次听说贾登练功受伤,我都非常难过,希望他不要太辛苦,可他却十分执着。”威尔史密斯说到这不禁落泪,父子情深可见一斑。贾登也不负所望,凭着勤奋和武术天赋,功夫进步神速。直到《功夫梦》成功杀青,威尔史密斯这才一解愁容,翘着大拇指笑道:“我以儿子为荣!”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