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贾登模仿杰克逊 赢中国女孩“芳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11

  

贾登的约会
贾登的约会

    中美联合打造的动作大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在中国上映。在片中学习中国功夫只有几个月的贾登•史密斯表现的有板有眼,让人称道。不仅如此,贾登更是继承了其父威尔•史密斯的艺术天分,其炫丽的舞技在片中大放光彩,颇有“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之风范,精彩的表现也使他赢得了中国小女孩梅英的“芳心”。

  贾登继承了其父威尔•史密斯的艺术天分,多才多艺。为了表现他的舞技,导演还专门为他设计了两场跳舞的戏份,这让贾登兴奋不已。据介绍,片中的德鲁(贾登饰)初来中国见到了小女孩梅英(韩雯雯饰),为了吸引女孩的注意力,他大秀了一把自己的街舞技术,颇有“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风范,这也使帮助他赢得了梅英的“芳心”,两人从此成为了要好的朋友。这位中国的小演员称赞贾登道:“我从没想到贾登会跳舞,而且跳得那么好。他第一次表演时,我站在一旁惊呆了。”

  功夫巨星成龙也盛赞贾登的多才多艺,“他不仅功夫进步非常快,舞技也相当好。”其实贾登会做的还远不止这些。据了解,此次《功夫梦》的主题曲《Never Say Never》也是由贾登和另一位童星贾斯汀•比伯主唱的。在MV中贾登再次表现了自己的舞技,除此之外他在主题曲中还有大量的Rap,他的神态轻松,锐气十足,俨然一副明星范儿,丝毫不差于自己的巨星老爸。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