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升证实陈国富与苏慧伦交往时劈腿刘若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6月19日13:2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的“恩师”陈升接受中广主持人黎明柔访问时,直指女明星和导演交往,对方会劈腿就不太好,主持人询问该导演是否“姓陈”,陈升未否认,还不客气继续批评“男人偷吃要擦嘴”,被媒体解读为直指传言已久的陈国富劈腿两女星绯闻,平面媒体也直接以“陈升证实陈国富劈腿苏慧伦刘若英”标题刊登,陈国富则未响应该篇报导内容。

  苏慧伦日前受访时,大方坦承与导演陈国富交往长达7年恋情,外传她与陈国富是被刘若英介入,媒体质疑她为何还能跟“外传第三者”刘若英当好朋友,苏慧伦响应媒体:又没有重复到。认了自己的昔日恋情,也意外扯出奶茶和陈国富也有一段。

  导演陈国富早期曾有《国中女生》等电影作品,近期转战内地后发展顺遂,担任片商多部影片监制都很卖座,近期则有大卡司导演作品《风声》。

  刘若英因主演《我的美丽与哀愁》(1995年电影)与该片导演陈国富结缘,但刘若英从未正面承认和陈国富谈恋爱,2008年两人被拍到用餐散步并返回刘若英住家,即使绯闻已传超过10年,奶茶依然坚持两人只是朋友,直到近期公开宣传作品时仍不愿对昔日恋情松口,她表示与苏慧伦也是好朋友。玉女派歌手口风超紧,事实真相如何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