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木村拓哉被指挑剔剧本 导致《月恋》收视惨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18日14:22
《月之恋人》收视不佳
《月之恋人》收视不佳

  搜狐娱乐讯 2010年春季日剧相继迎来最终回,近来有日本媒体报道由超大牌明星K主演的某剧结局篇的拍摄现场气氛却异常“沉重”。根据文章的描述,不少人称K就是SMAP木村拓哉

  据悉,木村一方定下《月之恋人》剧组上下只有周三和周四两天的休息日,其他时间都必须投入到拍摄到“其他演员还有别的工作,所以各自为调整自己的档期相当头疼”知情人称木村和经纪人对每集的剧本都要严格审查“导致剧本敲定的时间比以往的剧都要慢许多,影响到相关媒体(如电视杂志)的采访和富士台的宣传,变成现在收视率每况愈下的惨状”。

  富士台的人士曝“不少人亲眼目睹局内的制作人因剧本问题被木村的女经纪人当面指责”,“经过数次认真修改才被通过的剧本经常会因木村的即兴表演方式而变得面目全非”圈内人言多数人赞成《月之恋人》受观众冷落的本质原因在于剧本的硬伤“木村大牌作风是剧本变成如此千夫所指的狼狈局面的重要因素”。“这么大费周折才成型的剧本,却换来如此难堪的收视,其他女主角在暗地里指责其是‘笨蛋’也不足为怪”知情人表示富士台内部的“木村拓哉不要论”再次甚嚣尘上,如果剧集收视再无大幅度回升,“那么无疑将是继去年同属SMAP的中居正广主演的《婚活》(平均收视为10.5%,创造了月九剧史上最低收视纪录)后损失最惨重的月九剧”。

  《月之恋人》首集22.4%的收视让长期低迷的日剧界为之一振,不过从第二集开始就“失速”。14日播出的第六集13.4%更刷新了木村个人剧集的最低收视纪录。杂志《日经娱乐》7月号中撰文写道:“《月之恋人》一延再延的放送时间,精挑细选的华丽女优阵容,请来久保田利伸演唱主题曲,花巨资到上海取景……如此‘机关算尽’的策划在收视上却毫无效果而言”,更有媒体指“因为杰尼斯的‘高压政策’,《月之恋人》再狼狈,媒体的报道也是一片‘祥和’,不过从越加混乱的剧情走向来看,拍摄现场的气氛肯定颇‘凝重’”。(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