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100》6月27日预告 两岸歌唱好手来报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1:04

  国内荧屏相亲大会竞争正酣,新一轮的选秀大潮也即将汹涌袭来,《花儿朵朵》、《快乐男声》、《中国达人秀》……各家都摩拳擦掌,整装待发,而从这类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歌唱好手究竟发展的如何?她们真的拥有无敌唱功吗?台湾选秀歌手与大陆选秀歌手究竟谁更能唱?今天《开心100》将聚首海峡两岸选秀节目的唱将,展开首次正面PK!

文音MM好清秀

  梁文音,台湾乐坛的巴冷公主。第二届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亚军、发行首张专辑即入围第20届金曲奖新人奖,她诠释歌曲技巧惊人,嗓音清新、音域广阔,被媒体评为歌坛“东方不败”张清芳的接班人。

郁可唯深情献唱

  郁可唯,2009快乐女声第四名。她被评为最会唱歌的快女。她的淘汰曾经引起快女比赛史上最大的黑幕争议,她唱功轻巧怡人,如痴如醉,是评审心中的心灵歌手,在低吟浅唱中,她的声音能穿透喧嚣,重重的敲打在倾听者的心上。

  两位以唱功震惊四座的乐坛新人,将首度聚首《开心100》,而我们也将设置三关升级版的挑战,来解放她们的天性!挑战她们的极限!

  升级挑战第一关——边演边唱

  唱歌是她们的强项,演戏就不一定了哦!边唱歌边演戏,释放天性!挑战不可能!今天挑战的第一关就是唱功加演技,根据主持人的提示,用不同情绪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管艺示范演出欢快版《我真的受伤了》笑翻全场, 丫头绝望版《甜蜜蜜》,梁文音情窦初开版《失恋无罪》,郁可唯愤怒版《如果云知道》…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爆笑演出,独家呈现!边演边唱!没有什么不可能!

  升级挑战第二关——舞法舞天

四大美女跟小MM轧舞

无愧东南舞后

  升级挑战第二关——《舞法舞天》突破自我!擅长抒情歌曲的两人将要卸下包袱,挑战性感舞姿啦!而前来授课的老师竟是热辣小舞娘…性感舞蹈,弄疯郁可唯梁文音,从不触碰舞蹈的两人能否卸下心房?热辣辣的扭起来?而舞后管艺碰上小舞娘,一翻比拼不可避免…

  小舞娘的制胜法宝吓傻全场,双手握在一起绕身体一圈。而管艺却并不甘心就此输阵,不料演出大走光,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她能挑战成功吗?结果已经不重要,因为走光演出才是爆点中的爆点!

  升级挑战第三关——主题演唱,献给父亲的歌

管美女奈何触景生情

两岸歌唱美女写手现场 感动全场

  主题演唱,献给父亲的歌。她们与父亲有着怎样的感人故事?

  郁可唯,父亲要求严格,一直渴望能得到父亲肯定,但自始至终从未得到父亲的表扬,但却是受父亲影响,走上唱歌路,对于这样的主题,她会唱什么歌给爸爸…一首《酒干倘卖无》唱到尽情之处,泪流满面…而灵魂歌者的演唱,也深深地打动了舞后管艺,现场温馨蔓延,感动一片……

  梁文音,受父亲影响走上唱歌路,10-12岁父母双亲都不幸去世,从小在育幼院长大。童年的不幸给她留下了怎样的阴影?这样的主题,又会触碰到她哪颗敏感的神经?而一提起父亲,就已开始泪流不止,她与父亲有怎么样的特殊情感?而唱给父亲的歌曲,竟是父亲教会她唱的第一首歌《梦驼铃》,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故事,让人心酸不已!

  两岸歌唱好手来报到,6月27日晚20:25,东南卫视蒂花之秀《开心100》温情上演。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