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舞后管艺与您相约2010跨年大汇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39


  一直被大家称为“东南舞后”的管艺,在决战“舞林之巅”的最后总决赛中,凭借自己的刻苦备战以及现场的出色表演征服了大众评审入围前三,并在最后一轮的专业评比中获得了季军。

  最后的总决赛由半决赛决出的十强参加,第一轮两两pk,胜者进入下一轮;第二轮由观众评委评分决定前三强;最后一轮由专业评委选出冠亚季军人选。管艺在第一轮就遇到了有老公张卫健亲自上阵打气的张茜,她顶住压力大比分战胜张茜进入下一轮,并在观众评选中以33分的高分名列三强之首,但是在最后一轮惊心动魄的“排位战”中,管艺却屈居季军。对于这个结果,很多观众和记者都纷纷对管艺感到惋惜,并抱怨评委不公。即使如此管艺依然以她优美的舞步以及真挚的表演赢得现场以及电视机前观众的喜爱,成为了他们心中的无冕之王。

  在网上,有人发帖《管艺,在我们心中永远最棒》,说“好的舞蹈是不会被观众雪亮的眼睛忽视的”。还有的说,“虽然你止步在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但是在我们心中,你早就是冠军了。”“管艺是最佳的,评委有失公允。管艺在大众的眼里是最棒的,是无冕之王。”对于这么多粉丝的厚爱,管艺在赛后的采访中也有想对粉丝们说的话:“非常感谢所有支持管管的粉丝们,你们的肯定就是我比赛中不懈的动力,这次的成绩也有洗衣粉(管迷)一份功劳。在以后的时间里,管管会继续努力,让更多人的能肯定我所付出的努力,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每一位主持人的时间都是宝贵的,管艺除了主持东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越秀越开心》之余,还要参加国内其他卫视邀请的节目,更坚持参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舞林大会》一结束管艺就回到东南卫视,将工作的重心转入了09年东南卫视跨年直播的筹备之中。

  东南卫视这次的跨年直播将由巴晓光和管艺全程坐镇,为观众呈现台湾三大跨年演唱会的实时直播资讯。细数历年全球各大跨年晚会精彩瞬间,谁是最赶场的艺人,跨年礼花怎样燃放等等有趣话题,在众多卫视的跨年烧钱大战中东南卫视独辟蹊径,精彩可期。欢欣迎虎,缤纷东南 2010跨年大汇演,今天晚上22:30分,两小时跨年的直播,陪你跨年倒数 ,让你精彩一整夜。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