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拍一战电影《战马》 英国新人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0:33
斯皮尔伯格选中了英国新人演员杰瑞米-欧文

  (来源:MoiveSoon)我们曾报道过大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将执导一战史诗电影《战马》(War Horse),近日他为该片找到了主演人选,英国新人演员杰瑞米-欧文(Jeremy Irvine)将首次挑起大梁。

  《战马》根据Michael Morpurgo的同名小说及舞台剧改编,讲述了一个男孩和一匹马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彼此分离、颠沛流离,但他们的命运又紧密相连的故事。影片剧本由李-豪(Lee Hall)和理查德-柯蒂斯(Richard Curtis)负责改编,迪士尼和梦工厂将在2011年8月10日发行此片。

  除了杰瑞米-欧文,加盟该片的演员还有艾米莉-沃特森(Emily Watson)、彼得-穆兰(Peter Mullan)、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大卫-克劳斯(David Kross)等。其中艾米莉-沃特森和彼得-穆兰将饰演男孩的父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