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志明与春娇》 > 新闻动态

《志明与春娇》今日上海上映 荤段子被删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6月18日09:43

  由彭浩翔导演、余文乐和杨千女华主演的《志明与春娇》通过审查,今天在沪上映普通话版,上海电影节期间将特邀该片放映粤语版,据悉,普通话版《志明与春娇》成了“洁本”,荤段子、粗口等被删除。彭浩翔日前在博纳银兴影城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签约江苏广电,正式进军内地电影市场。

  日前,《志明与春娇》普通话版在博纳银兴影城进行小范围放映。原版中,开场不久,众人在街口公共吸烟区边吸烟边天南海北地瞎扯,笑料不断,持续时间约十分钟,让观众一上来就笑翻,迅速进入剧情;内地版中,此段内容缩减至三、四分钟,大部分“荤段子”被删掉;原版中,谷德昭最后牵着狗现身,讲了很多黄色笑话,内地版中该段被删得一干二净。与广东上映的粤语版相比,普通话版的删减内容差不多,但配音消解了不少“笑果”,余文乐的配音尚可,但杨千女华的配音被认为“太嗲”,与片中春娇大大咧咧又带点坚硬的港女形象不符。此外,普通话版有一些特色,譬如打“999”成了打“110”,春娇说法国人长得像“阿凡达”,而港版和广东粤语版原话都是“法兰西”。

  彭浩翔介绍,影片所有的改动他都没有参与,“那时候我在国外忙着《维多利亚一号》参展,都没去看”。他同时表示,从不少朋友处得知大家对普通话版不满意,他也觉得遗憾,但更开心《志明与春娇》能在内地上映,“以前,好电影可能十天才能看到,但口碑帮不了票房,现在有微博,信息快,大家第一时间就会去看”。彭浩翔还透露,自己将挥别擅长的香港情怀,与江苏广电旗下的幸福蓝海影业公司签约,计划3年内拍摄3部内地题材电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