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独家展开李琦“三代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55
李琦在节目中
李琦在节目中

  父亲给予我们生命、也养育了我们,对他的爱到底怎么才能说清楚?儿女们长大成人之后,又为何要这样谈论几分熟悉几分陌生的父爱?主持人丛薇新近邀来老友新朋一诉真情。

  为人子的李琦应该说是英俊潇洒,为人父的李琦应该说成熟老练。不管是他的才情、他的沧桑还是他的自信,都离不开“父亲”二字。如今既为人父又为人子,李琦会怎么“暴露”自己的父亲?——这位当年22岁的年轻爸爸为何“老替我道歉去。”遇到来告状的,爸爸的教育方式有何与众不同?“他坦言:“我爸就是不说话,不说话,在吃饭以前,要不在饭后一小时就搓板,就扔在地上,我一看,完了,这一顿躲不过去了,我小时候有个特别跟现在的孩子不一样,就是只流眼泪不出声。”

  即使如此, 自小调皮捣蛋的李琦也“没见我爸愁过,我爸不但不愁,我爸那个时候年轻,我爸很帅很漂亮,到现在我爸都留着很飘逸的长发。”为了这位“帅老头”,李琦屡屡强调自己的原则,久为人子他竟然将孝顺的方式分成了“养老人”“关心老人”和“爱护老人”等不同层次,那么他对爱子又会怎样表达独特的为父观?

  6月18日《神州音话》独家展开李琦“三代秀”,谁将意外出场PK他的育儿观?哪代父亲更令人唏嘘不已?为什么面对自己的“儿媳” 李琦也得讲和谐?本周五晚21:25准时打开父爱写真集,丛薇客厅新出三人行,锵锵也温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