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上海电影节相继发片 “七小罗汉”整惨陈思成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6月16日13:24

  越来越多年轻导演习惯用喜剧电影敲开内地市场的大门。昨日下午,在上海电影节上,两部即将于今年暑期登场的喜剧《七小罗汉》和《一不留神》相继举行新闻发布会。

  “七小罗汉”整惨陈思成

  3分钟的MV片花,让记者们从《七小罗汉》中看到了《乌龙院》等早年台湾喜剧电影的影子。“老和尚”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未能来到现场,倒是片中被造型成“黑客帝国”的大反派陈思成,与片中“死对头”七个小和尚,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

  MV曝光的片段中,陈思成被七个小和尚“整”得相当惨,以至于属于他的歌词只剩下“太重了,太重了,你们下手太重了”。不过陈思成透露拍摄过程中,他跟这帮小孩相处非常愉快,“跟他们七个玩了两个月,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孩子。”

  影片的导演傅华阳表示:“虽然我们7月23日上映正好撞上《唐山大地震》,但却是一部既喜剧又让人感动的电影,很适合在城市里长大的孩子们看。而大人们也可以从中找到自己成长的影子。”

  刘桦出演贵人艳福不浅

  《疯狂的石头》之后,“道哥”刘桦就成了喜剧专业户。前两天在喜剧爱情电影《爱情36计》的发布会上刚见过他,昨日,刘桦又作为“纠结”喜剧电影《一不留神》的男主角登场亮相。

  据介绍,刘桦此次在片中的角色是“首席贵人”。媒体问他,是否为了显示自己的贵人身份,所以昨日穿了一身麻质的中式长衫配黑色的长裤。刘桦说:“导演和这几个演员突然有一天看到我这身衣服,就非要我穿,不穿还不行。片子里面又有几个大官,如果我不穿的话他们就会出动各种手段,总之就是不讲理。所以你们骂我老不要脸王八蛋都没有关系。”主持人表示,“道哥”这次在电影里面艳福还不浅,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围着他转,问他是不是很享受的时候,刘桦“哼唧”着说:“想开心……哪能在镜头面前干那种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