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准备和古天乐“分开”一阵子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5日11:35
吴彦祖古天乐要“分开”
吴彦祖古天乐要“分开”

  导演尔冬升,主演吴彦祖、李冰冰组成的《枪王之王》剧组,昨日再度面对媒体。吴彦祖和古天乐这对搭档数次的“双雄”,在李安的《断背山》之后,难免被解读出一些同性相吸的意味。被问及会否与古天乐组成长久搭档,吴彦祖说:“我们在《单身男女》合作完会分开一阵子。”但媒体还是好奇,如果有类似《断背山》这样的电影来找,吴彦祖会介意吗?“我出道的电影《美少年之恋》就是同性恋电影啊,之后也演过,我不抗拒。你们应该问问古天乐介不介意。”

  “我问过古天乐了。”未等记者发问,尔冬升主动接过话题说,“他(古天乐)显得很暧昧。我觉得他(古天乐)要看对手演员是谁,至少得是个帅哥,肯定不能是林雪。”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