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一家人》自做造型 潮流公主秀混搭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0:10
潮流公主秀混搭功力
潮流公主秀混搭功力

杨幂《一家人》造型
杨幂《一家人》造型

  由香港著名导演卫瀚韬执导,实力派演员王馥荔、贾妮,青年演员杨幂、王骁主演的中国首部疗伤剧《一家人》正在北京涿州影视基地热拍。在剧中,小花旦杨幂出演了心直口快、身世复杂的富二代私生女夏佳佳。据称,由于这是“古装美女专业户”杨幂少有的现代作品,所以杨幂对这个角色非常重视。被不少年轻人奉为潮流公主的她,包揽了自己在剧中全部的造型设计,尽展时尚混搭功力。

  在《一家人》中,杨幂饰演的夏佳佳身份非常特殊,她是富二代,从小衣食不缺,但因为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跟母亲相依为命所以很单纯、很懂事。当她从香港留学回来,得知自己是富商赵家的私生女时,曾想跟母亲决裂,但善良的她最终还是成了母亲和赵家之间矛盾的调和者。对于这个善良而又心直口快的角色,杨幂投入的心力非常多,她不仅每天仔细研究剧本和角色性格,还经常在片场灵感突发,与其他演员商量出更好的台词和拍戏方法。为了在形象上突出夏佳佳直率、利落的性格和富二代的身份,杨幂自告奋勇当起了自己角色的造型设计师,她运了满满两箱衣服到剧组,并将自己混搭出来的造型一个个展现给导演看。对于杨幂的设计才能,导演卫瀚韬感到很惊讶也很欣赏,他甚至开玩笑说:“干脆全组演员的造型设计都交给杨幂吧。”

  因为擅长混搭,所以杨幂一直被年轻人奉为潮流公主,著名主持人何炅也赞她:“很美很会穿。”据杨幂透露,此次她在《一家人》中穿的服装都是自己平时在生活中穿的,因此搭配起来感觉更得心应手。而对众多喜欢时尚混搭的年轻人来说,看杨幂在剧中如何穿衣也成了《一家人》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