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杨幂 内地女星签约香港境遇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7:10

  如今,内地娱乐圈逐渐走向成熟,大批精良的制作团队和丰厚的资金流入吸引了不少港台明星的目光,到内地“掘金”已成为一种大趋势。不过,在众明星之中,也有人反其道而行,明明是内地出身却要签约香港,古人说“桔生淮南为桔,生于淮北为枳”,那么内地明星签约香港会否造成水土不服?下面,就为您盘点那些签约香港的内地女星的境况……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背靠英皇 依旧自力更生

  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是第一个签约香港经纪公司的内地女艺人,但她绝对是最惹眼、最具话题性的一个。刚出道就成为周星驰星辉公司旗下的艺人,顶着“星女郎”的名号在星爷电影《功夫》中一炮而红,黄圣依的好运可说是让所有人都羡慕。然而她却似乎并不珍惜这种好运,成名没多久就与星爷打起解约官司,更在接受采访时哭诉自己被逼接戏。在打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官司时,黄圣依人气不断攀升。最终,她如愿得到自由身,并在一个华丽转身后,签约实力雄厚的香港英皇。在加盟英皇的仪式上,黄圣依风光无限,不仅被四个帅男抬出场还载歌载舞大抢英皇其他艺人的风头。不少媒体推测,英皇有意让黄圣依成为新一姐。然而,经过几年的发展,人们却发现,黄圣依其实是个极善于自我经营的艺人,她一方面是英皇的艺人,另一方面却已成为巨力影视公司执行总裁,自己给自己当老板的她比其他艺人有更多选择权,出唱片或拍电影都不完全依赖英皇。今年,在英皇的群星台历上,黄圣依被放在最后一页,与来自韩国的李准基、来自台湾的郭品超一同出现,有人说这是英皇不重视黄圣依的表现。但实际上,这却是英皇的聪明之处,因为像黄圣依这样刚烈、自主的女星是不可能完全成为配合英皇,以英皇为“家”的当家一姐的,她的目标始终是成为老板,而不仅仅是一个女艺人。

杨幂
杨幂

  杨幂:美亚受宠 一年五部电影

  今年,内地新四小花旦杨幂与原经纪公司荣信达合约到期,选择不再续约的她曾接到内地不少著名经纪公司的邀请,但她却舍近求远,签约了香港美亚娱乐。对于这个选择,不少人大呼跌破眼镜,因为杨幂虽然在香港也有一定人气,但主要fans群却在内地。然而,杨幂签约后的发展却让所有人明白她为何作此选择,原来,美亚娱乐在电影制作方面具有非常丰厚的资源和强劲的实力,但其旗下的艺人却并不多,只有一姐梁咏琪、樊少皇等几人。所以美亚对杨幂的加盟非常重视,自签约以来已安排她出演与陈小春合作的惊悚电影《夺命孤岛》,好莱坞3D电影《人鱼帝国》等重头作品,并承诺她一年拍满五部电影。而除了拍摄电影,美亚还为杨幂安排了不少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合约,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中国首部疗伤剧《一家人》等都正在拍摄之中。从原本的电视剧小花旦,到现在的影视双栖发展,杨幂的进步美亚功不可没,两者的“蜜月期”应该还会维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携手星爷 绯闻大过作品

  张雨绮也是“星女郎”,但她显然比黄圣依要“乖”很多,从18岁签约周星驰的公司,她就没有换过东家,还曾说把星爷的公司当家一样的喜欢。不过,自从在《长江七号》中露脸走红后,张雨绮就一直不温不火。除了与周迅、桂纶镁合拍《女人不坏》以外,她似乎没有更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如今,星爷已经有3年没有拍片,所以她似乎也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如今,她最让人关注的,就是与富二代男友的恋情,两人频频在公共场合高调亮相,让不少媒体称张雨绮奢侈品牌加身,已提前享受阔太生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