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商业片首度取景故宫 《功夫梦》贾登做功夫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14:36
《功夫梦》海报
《功夫梦》海报

贾登在故宫
贾登在故宫

  由中影集团和美国哥伦比亚公司联合打造的动作巨制《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在中国上映。据悉,该片将成为影史上第一部商业片进入中国故宫进行取景拍摄,影片中小贾登与韩雯雯饰演的“邻家女孩”将在故宫内畅谈理想,而成龙则骄傲地认为“小贾登能够在皇宫拍戏,也许预示着它将成为未来的功夫皇帝。”

  首部故宫取景拍摄的商业片

  中国故宫一直是世界电影梦寐以求的拍摄场地,然而只有《末代皇帝》曾经有幸涉足故宫取景,但是《末代皇帝》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艺术片,所以才被特批取景拍摄的。而《功夫梦》在故宫中的镜头也成为了电影史上第一部成功在故宫内取景拍摄的商业片。对此影片监制威尔史密斯很是兴奋“能够在中国最古老的皇宫里拍戏,是我和我儿子莫大的荣幸,希望自己今后也有机会在这里当次主角。”影片中颇具看点的镜头便是小贾登与中国女孩韩雯雯在故宫中相互倾诉心中的理想和志愿,两个来自不同国家从小接受不同文化熏陶的小孩在中国最为宏伟的建筑内演绎了一出“两小无猜”的好戏。“没想到我自己可以成为整个故宫中的主角,这感觉真实太好了,我会永远怀念此刻拍戏的感觉。”韩雯雯表现出了女孩的天真烂漫。

  小贾登故宫欲登基“功夫皇帝”

  “故宫是中国古代皇帝上朝的地方,一朝天子一朝臣,新朝代的皇帝都会在这里接受册封和膜拜,也许小贾登如此年纪就能够在这里拍戏预示着他将会成为下一个功夫皇帝。”成龙用未来的“功夫皇帝”夸赞自己在片中的爱徒。影片中的小贾登也被故宫那雄伟的建筑和精细的雕刻所震惊。据导演透露“在拍故宫中的一场戏时,全剧组的人一直找不到小贾登,最终他还是被师父成龙找到了在大殿内独自拍照的爱徒。”对此小贾登解释道“我来中国拍戏之前,爸爸就告诉我将要在中国古代君王的宫殿内拍戏,这让我非常期待,我知道这是中国皇帝生活的地方,所以我要拍照留念,也许今后通过努力我会成为师父口中的‘功夫皇帝’,这张照片是鼓励我不断进步的动力。”小贾登对于师父成龙凭借功夫在影坛取得的骄人地位很是羡慕。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